·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黄寿龙到灵溪镇和水利局督导教育实践活动: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5日消息: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灵溪镇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央规定、对照各项承诺、对照先进典型标尺,振奋精神、一鼓作气、持续用劲抓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一贯到底、取得全胜。”9月24日,县委书记黄寿龙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灵溪镇进行调研督导时提出要求。

  自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灵溪镇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黄寿龙对灵溪镇在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中,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坚持整风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寿龙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领导班子思想不能松,要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标准不能降,要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劲头不能减,要持之以恒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同时,工作不能慢,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推动发展的本领,切实让人民群众从改革发展的新成效中,真正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黄寿龙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是硬道理,解决问题是真功夫。各领导班子要实打实、防止“走过场”,要敢碰硬、防止“放空炮”,要贵有恒、防止“一阵风”,拿出亮剑精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推动工作问题和作风问题、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眼前问题和长远问题一起解决。要严格落实领导和督导责任,坚持把整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带头兑现整改承诺,带头解决突出问题,带头督促下级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上行下效、层层抓整改落实的局面。

  此外,黄寿龙一行还前往部门联系点县水利局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对县水利局前期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指明方向。他要求,县水利局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动真碰硬”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务实管用”的标准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督促指导工作,以“善弹钢琴”的方法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科学调度、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把当前正在做、应该做的事情做实做好,切实以“五水共治”的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记者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