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调研危化品安全监管

2014年09月23日 23:48: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3日消息:今天,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前往灵溪、龙港等地就我县危化品、燃气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为进一步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建言献策。

当天,调研组听取了县安监局关于危化品、燃气安全监督管理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多家危化品企业及燃气企业,了解具体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悉,目前我县14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溶剂回收企业除外)已全部通过安全标准化,危险化学品经营带存储企业中有8家已通过安全标准化,其余的危化品经营带存储企业均在积极开展创建。(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