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李崇君油画作品入选国展 王大禾入中国书法院奖终评

2014年09月21日 20:33: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继不久前我县美术教师李崇君的油画作品《曙光在前》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后,我县书坛又传喜讯,县书协秘书长王大禾近日进入首届“中国书法院奖”终评。

首届“中国书法院奖”评选活动是2013年底启动并发布征稿启事向全国征稿的,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主办的国家大奖和学术品牌,赛事活动分初选、复选、复评、终评四个阶段进行。据了解,在终评阶段,王大禾将和其他进入终评的29位作者一起集中进行现场考试,现场命题,即兴创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文化及书法理论测试。再由评委当场进行打分,最终评出10名中国书法院奖,奖金3万元。10名中国书法院奖提名奖,奖金2万元。

王大禾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获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展一等奖 、首届“四堂杯”全国书法精品大展一等奖、第三届“义海杯”全国书画大奖赛一等奖等奖项。李崇君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油画作品获浙江省教师美术作品评选一等奖,入选建军8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被评为优秀作品等奖项,油画作品参加温州·宁波小幅画晋京美展和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等展览。(朱登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