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全省防御16号台风“凤凰”视频会议召开

2014年09月21日 16:05:0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9月21日,全省防御16号台风“凤凰”视频会议召开,全面部署防台抗台工作。副县长蒋献生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县气象台21日11时发布的最新消息,“凤凰”(强热带风暴级)21日中午10点中心位于苍南偏南方向约613公里台湾省恒春半岛南部,中心气压982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预计“凤凰”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21日由南向北直穿台湾北上,逐渐向我县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22日白天在浙闽交界到浙中一带沿海登陆。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决不能存在麻痹、松懈思想,迅速进岗到位,进入临战状态,要根据防台预案要求,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要明确防御重点,做好地质灾害点人员撤离,涉海人员转移,山塘水库的巡查等各项准备工作。气象水利部门要实时监控台风动向,切实做好各项防台措施,把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减到最低。

会后,市、县防指也先后召开了防御台风“凤凰”会商会,统一部署防台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记者 陈君 朱笑颖 )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