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在全县政法例会上强调:为维护社会稳定 提供强大保障

2014年09月18日 21:47:3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9月17日,全县2014年度第二次政法部门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指出,今年我县政法维稳工作面临着许多问题与挑战,为确保我县经济秩序稳定和实现平安苍南“八连创”,全县各级政法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保障经济发展上有所作为。要依法处置,严打整治,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所作为。要探索创新,整合资源,在推进社会治理上有所作为。县领导陈孝沈、于春华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县各政法部门将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总部署,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按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两确保六推进”活动,即确保全县政治经济秩序稳定和实现平安苍南“八连创”,深入推进经济金融领域“护航工程”、项目建设“清障除污”、社会秩序“五闹”专项整治、社会治理“强基工程”、群众满意“民安工程”、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规范办理等工作。

麻胜聪指出,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把维护政治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勇于敢当,尽职尽责,同时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合作,协同作战,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依法按程序办案,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有效执行率,减少错假案的发生,树立司法权威,提高公信力,着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要转变思维,创新宣传机制,建立新媒体协作机制,既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资源,增强全民参与和谐共建的意识,还要整合宣传、信息、法律等资源,形成创建工作合力,以亲力亲为、步步紧跟的动员机制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和实现平安苍南“八连创”提供强大保障。(记者 许师师)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