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视频点播: 视频新闻|视频点播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视频点播 -> 视频点播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全国首部社区矫正微电影《爱在壹次心》上线

2014年09月19日 10:46:37来源:湖南电视台
 
加载视频hellip;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爱在壹次心》根据苍南县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项目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未成年人社区矫正人员小磊,在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及司法相关部门的耐心帮扶、心理矫治及关爱下,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由曾经堕落的悲观主义者最终蜕变成长为一名主动帮助他人、关爱他人的义工的故事。

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项目成功入围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实施类项目百强单位,也是温州市唯一一家入围实施类百强的社会组织。公益微电影《爱在壹次心》由湖南电视台执导,是浙江省唯一一部被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选中拍摄微电影的公益项目,也是全国第一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矫正的微电影。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