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视察重污染行业整治

2014年09月17日 21:45:3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今天, 县政协视察组前往灵溪、龙港、宜山、金乡等地就我县重污染行业整治工作进行视察,为促进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建言献策。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卤制品工业园、温州澳能实业有限公司、鑫忠印染有限公司、金乡电镀电雕工业园、龙港新城纺织产业提升园等园区及企业,了解园区建设情况以及企业污染治理情况。据悉,我县原有13家电镀企业和一个电镀园区,总计占地面积约96亩。我县于2013年12月份完成“一园四企”整治提升验收和行业核查验收,其余9家企业全部关停并转。(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