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女子广场遭袭胸 大妈劝慰反被暴打

2014年09月17日 21:20:0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好心却被当成驴肝肺的事,活了大半辈子的王大妈还是头一次见识。9月14日,王大妈在社区广场健身时,身旁的一年轻女子惨遭不明男子袭胸,她好心上前劝慰,却反被女子及其丈夫暴打。

14日下午4时许,家住钱库望里社区的王大妈像往常一样到社区中心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这时,她突然听闻广场外围一女子失声大喊“有个老男人摸我胸,往那条巷子跑了!”。王大妈顺着女子手指的方向望去,早已没了色狼的踪影,她便上前安慰女子,“孩子没事吧?可能是那人不小心碰到你,别放在心上”。

熟料,年轻女子突然又大叫起来“摸我胸的是你老公吧,让他过来对质”。王大妈愣住了。几分钟后,女子叫来丈夫一同质问王大妈。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吵愈发激烈。争论无果后,夫妻俩将王大妈狠狠揍了一顿。路人见状立即将三人拉开并报了警。

“女孩子太蛮不讲理了,真是好心没好报。”王大妈向民警哭诉。

后经了解,该女子,任某,23岁,贵州人。由于年轻相貌尚佳,丈夫对她百般顺从,任某养成了骄横的脾性。最后,在望里派出所民警调解下,任某认识到自己确实误会了王大妈,并向王大妈赔礼道歉并支付了相应的医药费。(通讯员 金理港 谢张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