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人大调查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14年09月15日 23:50: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5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马站、灵溪等地,对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所提建议中的部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重点建议领衔代表、附议代表和乡镇人大对重点建议办理和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在灵溪镇举行的座谈会上,针对“关于继续加大苍南县城老城改造”这一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调查组和该镇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县城老城区是县城灵溪镇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目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改造步伐相对滞后,对老城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县城的整体形象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针对住户的实际困难,我县将适时开展住户的意见征求工作,同时建设方案和补偿政策也在抓紧研究制定。

调查组还就涉及马站镇的“关于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关于成立专业应急救灾队伍、配置专业抢险救援设备”的重点建议进行了调查。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