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灵溪镇基督教永生堂成“同心同行·共建和谐”宣教试点场所

2014年09月15日 08:55:1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5日消息:日前,全县宗教界“同心同行·共建和谐”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在灵溪镇基督教永生堂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市委工作部署要求,9月份要在全县宗教界开展“同心同行·共建和谐”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我县经过遴选,将灵溪镇基督教永生堂作为此项活动的试点场所。该活动旨在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增进与宗教界的密切联系,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胡长虹在动员会上指出,要明确开展此次活动是引导信教群众正确理解党的宗教政策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政府与信众沟通联系的感情需要。对于团结和引领宗教界人士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维护全县现有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有着重要的意义。

胡长虹要求,要突出重点,完成各个阶段工作部署,在统一思想、摸清实情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问题的解决,在开展试点工作中加强经验积累,为下一步全县面上的铺开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创造条件。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动员和依法管理,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确保我县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