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区村居: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民医院有望成温医非直管附属医院

黄寿龙赴温洽谈合作事宜
2014年09月14日 22:40:4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9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率教育、卫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温州医科大学,就县人民医院创建“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一事,开展进一步的洽谈合作。副县长林小同陪同。

洽谈会上,我县首先向校方简要介绍苍南县人民医院发展近况及全县医疗事业概况。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于2013年启动申报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工作,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在医院等级、人才队伍、教学资源、制度管理、硬件建设等方面均得到了有效加强和提升。今年3月份,温州医科大学考察团对县人民医院进行综合评估,提出十条整改意见,比对附属医院的评审标准,县人民医院逐一整改并通过自评,认为能够达到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的评审要求。

在与校方领导的交谈中,黄寿龙表达了县政府对医院发展的重视及苍南县人民医院创建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的殷切期盼。他希望校方对创建工作严格要求,能够充分相信和坚决支持苍南的医疗卫生事业,让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早日在苍南挂牌成立。

黄寿龙同时要求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协作为契机,主动对接、虚心求教,加强医院与医科大学的密切联系,并借助高校成熟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科研实力,提升医院的档次和医生的技术水平,努力将医院打造成“浙南闽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