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征地填方起争执 糊涂男雇凶刀砍同村人

2014年09月09日 21:44:0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9日消息:9月1日晚,四名男子头戴鸭舌帽手持砍刀,冲进龙港镇镇前路的一家花店,将店老板温先生砍伤。温老板躲避及时伤势并无大碍,但这场发生在当地闹市区的案件引发居民关注。我县警方经过50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9月1日晚上9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黄女士报警称,其丈夫温某在自己经营的花店内被四名男青年持刀砍伤。

案发后,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要求72小时内破案。龙港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警方通过视频侦查、案发现场走访,蹲点守候,本案在案发后50多小时内成功破获。9月4日4时许,民警在龙港镇一宾馆抓获主要嫌疑人徐某、杨某及方某三人。

经查明,徐某与温某均系同村村民,在各自被征地填方期间发生口角,徐某怀恨在心。为泄私愤,徐某于1日晚,让女友杨某以订花篮为名,多次拨打电话掌握温某是否在店情况,并指使方某等人蒙面持刀前往龙港镇镇前路花店内,将店主温某砍伤。经法医鉴定,温某的伤势为轻微伤。

目前,徐某、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方某因另案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