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黄荣定会见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 携手开发旅游资源

2014年09月08日 23:58:3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8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黄荣定共同会见中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东海一行,双方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旅游资源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洽谈。会上,县旅游局、大渔湾围垦指挥部、交通运输局以及马站镇、县城新区、龙港新城等部门、乡镇、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目前有待投资开发项目的具体背景和发展形势等。

据了解,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大会上,县政府与中青旅、中信旅游、中信置业签订“苍南旅游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将对苍南旅游资源作进一步开发。听取我县的项目介绍后,胡东海一行表示,苍南旅游资源丰富,为了更好地开展相关项目的合作沟通,待集团内部审批通过后,他们将一个月左右在苍南注册成立专门的公司机构,派专人负责项目对接,并对各个项目进行详细甄选后,做出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另悉,“中信”曾参与投资过小城镇改造、物流、旅游、地产、酒店、高速公路、养殖业等,且多个投资项目走在全国前列。胡东海表示,接下来“中信”将结合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规划和要求,尽快开展前期相关调研,如条件成熟,也将考虑在其它领域寻求合作。

黄寿龙指出,苍南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域交通、基础设施等日趋成熟,因此我县一定要引进真正有实力、有影响力、经验丰富的大集团参与苍南的建设发展。而中信置业作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在苍南投资兴业一定能够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共同发展。黄寿龙希望,中信置业在苍南成立机构的同时,要把苍南作为今后几年重要的创业点来设计,深入调查研究与开发挖掘,从点入手,对苍南全局的发展作统盘考虑,在加快推进苍南建设发展的同时,实现双赢。

据了解,中信置业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为适应经济转型的需要,积极配合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为改善和提升城市功能并结合自身优势而设立的。其主营业务为城市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核心产品为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文化设施、公寓和住宅等。其母公司中信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其总资产35,657亿元,净资产2,355亿元,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498亿元,净利润301.6亿元。(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