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中华一家亲 欢聚在苍南

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9月初在苍举办

2014年08月25日 22:32:5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记者获悉,“中华一家亲· 2014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将于9月2日至5日在我县举办,这是该活动首次在县级地区举办。活动将以民族特色和两岸交流为桥梁,充分展现海峡两岸各民族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及底蕴深厚的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宣传推介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推行两岸相关产业的合作洽谈,促进海峡两岸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以“中华一家亲·2014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为载体,以“中华一家亲,欢聚在苍南”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晚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洽谈会、海峡两岸民族特色产品展销会、少数民族民俗风情展演以及大型畲族祭祀仪式等。

另悉,每年一度的“中华一家亲· 2014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活动”是由国家民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起和指导开展的两岸各民族友好交流活动,活动的目标是增进两岸各民族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少数民族共同发展。自2002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在两岸少数民族中产生了比较广泛的影响,已成为两岸少数民族交流的重要品牌和平台,为促进两岸的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记者 黄允祺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