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严禁公款购买 遏制节日腐败

中秋临近 纪委暗访桥墩月饼市场

2014年08月25日 22:32:5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中秋佳节将近,当商家们纷纷投放广告预热中秋礼品市场之际。县纪委于8月22日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成暗访督查组,前往月饼生产基地桥墩,对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月饼等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节日腐败”问题。

“您好,请把月饼的出货单给我看下。”在丁源兴公司店内,督查组就近期月饼的销售记录进行翻查,并就月饼总体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情况如何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督查组一行还走访了林淑盛公司,对出货单进行翻查,均未发现公职人员用公款购买的记录。据丁源兴相关负责人说,从目前情况看,月饼销售行情比往年“冷清”许多。而中纪委还是开通了举报热线,这让“月饼腐败”比过去真的收敛了许多。

据了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严禁用公款送月饼和违反规定收送土特产、礼品、礼金、有价证劵、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暗访,切实抓好相关规定的贯彻执行。(记者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