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灵海公路全线路基填筑基本完工

2014年08月25日 22:16: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日前,记者从灵海公路建筑工程指挥部获悉,灵海公路的全线路基填筑已基本完工,现阶段正对路面水稳层进行施工,全线的20座主线桥梁工程也将于10月底完成。

灵海公路起点位于灵溪镇郑家垟村玉苍大道与苍南大道相交处,经前垟村至仓基桥与灵宜公路平交,经河口叶村、江苏村后设横阳支江大桥上跨横阳支江,经三大庙至后垟村设龙金大道分离上跨龙金大道,并在本节点设置宜山互通,继续前进至严处与龙金公路平交,经余南村至章良与龙巴公路平交,项目终点与时代大道(县海涂围垦临港产业基地)相接。

灵海公路工程今年全年固投任务2.2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固投2026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2.1%。现阶段,全线15.8公里路基框架基本形成,路基填筑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2.8%;全线20座桥梁已全面开展施工,正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据了解,灵海公路全线总长约15.8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总用地面积约1269亩,路基宽32米,估算造价8.8亿元,预计工期为三年左右。(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