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被告背90万现金调解 原告被其诚意打动

2014年08月18日 21:57:4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为证诚信,一男子背90万元现金到法院调解,原告被被告诚意打动,双方最终握手言和。近日,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件,双方当场签订调解协议。

2011年11月,原告林甲、吴甲、吴乙与被告林乙出资合伙经营山西一煤矿巷道工程,其中三原告各出资30万元。

2013年3月4日,双方经协商,三原告退股,由被告退还入股资金90万元,支付工资款211342元,分配利润150万元。退股协议签订后,林乙仅支付了工资款211342元,其他款项却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一直拖延未付。2014年7月17日,林甲三人为此将被告诉至法院。

虽然双方此前积怨较大,但经办法官庭前通过电话了解案情后发现该案有调解的可能。经调解,三原告认为,合伙一场也想好聚好散,也了解近年来煤矿行业不景气,但被告拖欠大笔款项太久了,诚意不够。调解过程中,林乙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恶意拖欠还款,而是由于资金链断裂一时无法按时还款,庭前临时向亲戚朋友借了90万元,亲自背到法院继续调解。在林乙的诚意感召下,林甲三人主动作出让步,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调解协议,林乙除现场归还90万元外,只需年底前再支付70万元。(通讯员 李查)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