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男子给车牌穿拖鞋被扣12分(图)

2014年08月15日 10:43:51来源:浙江在线

 

光盘、贴纸、胶带,甚至尿不湿和“姨妈巾”,都曾被一些车主用来遮挡号牌,以逃避交警处罚!昨天上午,甬金高速义乌东出口,高速交警发现了一件新的“遮牌大杀器”— —拖鞋。

12日上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的民警在义乌东出口进行“纠违治危”整治行动,期间发现一辆温州牌照的奇瑞轿车前车牌被一个黑色物体遮挡住。

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后,民警上前检查,原来这黑乎乎的东西是一只拖鞋!它正牢牢地穿在奇瑞车的车牌上,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车牌的后两位!

这么有“创意”的拖鞋遮牌法,民警也是第一次看到。

车主是个年轻小伙子,一下车,小伙子就摸着脑袋一脸无辜地对民警说:“我也不知道是这么回事!”

“这拖鞋如果不是你放上去的,难道是自己穿上去的?还是有人恶作剧放在你的车牌上?”

面对质问,小伙子依旧不承认,瞪着一双大眼,不断挥手否认,期间还傻笑卖萌,让民警很是无奈。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小伙子最后还是吐露了真情:为了避免超速被抓拍!

哎,其实大家一眼就能看穿,何必掩饰呢!

罚款200元,记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这就是这位小伙子2014年夏季拖鞋新穿法的代价!

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周豪 叶进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