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荣定参加财政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作善成

2014年08月12日 21:31:5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8月11日,县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黄荣定要求县财政局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争取在推动苍南赶超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县委第六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徐象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在反“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大家敢于往深处挖掘,在痛处用力;相互批评时,坦率直言,有的放矢。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直截了当指出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有的批评一些同志工作中有畏难情绪,怕触及矛盾,怕担负责任;有的批评一些同志主动谋划工作少,跑项目争取资金的积极性不高,只守摊子,不求突破;有的批评一些同志创新意识不够,基本上是凭经验和感觉干工作。

黄荣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有成效、自我批评有分量、相互批评有辣味、原因剖析有深度,全程既严肃又不失活泼,既和谐又不失辣味,班子成员之间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促进了灵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整改落实是目的,教育活动的主旨是解决‘四风’问题。”黄荣定强调,县财政局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认识,坚持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针对前面环节查摆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反映的意见,紧盯提出的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一落实。针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财政工作特点,尽快拿出让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效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