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余梅生走亲棋盘村: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2014年08月07日 23:52:0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8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余梅生一行赴马站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以走访察看及开展座谈的形式,对马站镇棋盘村进行“走亲连心”系列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等陪同调研。

余梅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棋盘村的在建项目浙南象棋文化主题公园及当地的猴头菇引进项目建设区的发展情况,并就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据悉,今年5月棋盘村引进了浙江康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行订单农业,流转200亩土地用于猴头菇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一条龙产业链。该产业市场稳定,年增农业产值可达500余万元,新增就业400余人。目前,该项目已处于基建、设备采购阶段,预计10月上旬可以投产。

座谈会上,各部门代表也热烈讨论,对棋盘村下半年的联网公路项目、山区经济发展项目及农房改造项目三大工作重点工程进行评估且给出了可行性建议及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案。

余梅生指出,在棋盘村三大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努力做到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关注发展难、建房难的民生问题,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按经济规律、自然规律、社会规律办事,切勿操之过急;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党员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积极鼓励群众参与进来;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努力解决薄弱环节,希望棋盘村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记者王姿 实习生 方舒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