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规范市场秩序 消除安全隐患

三部门联合整治非法燃气经营

2014年08月07日 23:46:1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根据县政府关于开展打击非法燃气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8月份,该行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日前,县住建、公安、运管等部门开展液化石油气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了一批无证、无照非法储存、销售瓶装液化气的窝点。

昨日,龙港镇组织住建、安监、公安、消防、市监等部门开展液化石油气联合执法行动,收缴处理数十瓶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钢瓶。执法人员先后对该镇的沿江路、柳南路、龙翔路等地进行排查。在检查沿江路一房屋时,执法人员发现该户人家屋内堆放着大大小小共几十瓶液化气罐,其中部分为满罐液化气,现场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店内电气线路私拉乱扯现象严重,且紧邻居民区,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日前,由县住建局牵头温州高速交警分水关大队、县运管局、桥墩镇等,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5辆次,在桥墩辖区开展非法燃气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查处无危险品证车辆运输液化气钢瓶行为。当天晚上共查获无危险品证运输车辆2辆,查扣燃气瓶200个。

据了解,液化气系国家严格管控的高危物品,存放和运输有相当严格的要求,必须经由相关部门办理生产、消防等多道审批手续才能经营。今年以来,我县多次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经营液化石油气专项行动,捣毁多处非法存储、灌装、销售液化石油气的“黑气点”,有力震慑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石油液化气市场环境。(通讯员 振华 运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