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委通报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把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

2014年08月06日 23:58: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6日消息:根据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县委召开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县委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部署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畅、副组长何平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黄寿龙主持会议,县领导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等参加会议。

据悉,县委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相继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来抓,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有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

黄寿龙指出,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各地各部门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全面铺开。他强调,要明确召开前置条件,严格对照,查漏补缺,切实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要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抓好学习,切实做好谈心交心和材料撰写工作;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有辣味,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打开心结,敞开心扉,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就下一环节的工作,黄寿龙要求,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进行进一步的查漏补缺;要全力抓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始终把振兴实体经济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有效投资、产业转型等“组合拳”,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陈畅对我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县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结合苍南县情和班子工作实际,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会议认真、严肃、和谐,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抓好下一环节的具体工作,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要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建设进程。

省、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人大、政协各委办主任、县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县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