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岱岭重大交通事故后续:一伤者死亡 其余病情稳定

2014年08月05日 22:04:3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5日消息:在岱岭富源村重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5名伤者的病情始终牵动着人们的心。据最新消息,在经过48小时的抢救后,受伤最严重的兰某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今天上午8时59分死亡,其余4名伤者病情稳定,已得到妥善治疗,事故各项善后工作也正在全面展开。

“我们始终在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把救人放在第一位。”记者从相关医务人员那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医院方面立即展开应急处置,调配医疗资源,配合市专家组全力救治伤者,目前4名伤者均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都很平稳。

在县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女性伤者钟美花。现年61岁的钟美花是苍南本地居民,她告诉记者,事发当天自己正在家门口散步,在听到巨响后,一转头便只看到个黑影快速闪过,她怎么也没想到车祸来的这么突然。说起当时的情景,她仍心有余悸,但庆幸自己还活着。在得到及时的治疗后,钟美花伤势已无大碍,情绪也逐渐恢复平静。另外3名伤者经过治疗,病情稳定均已转到普通病房。

记者还了解到,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经济赔偿等多方面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记者 林超群 朱笑颖)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