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岱岭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死5伤 4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4年08月03日 20:14:4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我县岱岭乡富源村发生一起三死五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黄荣定、县委副书记麻胜聪等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有关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安抚死者家属,调查事故原因,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上报信息,切实做好当地群众的维稳工作。县领导麻胜聪、黄锦耀、胡长虹、张国良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事故处理工作。   

据悉,今天上午8时左右,一辆装满大理石的河南牌照半挂车因刹车失灵,在岱岭乡富源村接连撞上路边停放的多辆私家车和一辆电瓶车,随后撞进民房,造成三人死亡,多人受伤。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当地交警部门,据介绍,当时,半挂车连续撞进了路边的7间房子,房子一楼墙壁全部撞翻,而车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交警、消防及当地政府得知消息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通事故造成了3人死亡5人受伤,5名伤者(两女三男)第一时间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截至今天17时,除了一名伤者兰某因身体多处骨折及血气胸导致病情极其危重,目前还在ICU病房进行紧急手术外,其余4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3名伤者因病情危重收住治疗,1名伤者病情稳定留院观察治疗。为了更好地救治雷某,医院还特地邀请了温州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生前来救治。另外,一直守护在医院的岱岭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名本地伤者的家属都已经赶到医院照顾伤者,另外2名受伤的河南籍司机,其家属在接到通知后已经往苍南赶来。(记者 朱笑颖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