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采取四项举措 扭转有效投资不利局面

2014年07月29日 20:31:3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今年二季度以来,我县推出四项举措,扭转一季度投资不利局面。 截至6月底,全县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46.33亿元,完成率为39.02%。

抓调研服务,组织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暨重大工程责任捆绑攻坚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座谈等方式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摸清家底,及时梳理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目前已开展3次调研服务。

抓难题破解,召开有效投资推进会、重大项目专题协调会,全面分析投资形势和存在问题,精心梳理各类项目停工、进度滞后等原因,通过固定资产投资问题多级化解机制逐步解决问题。其中,县四套班子领导协调解决各类问题20多次,协调推进续建停工项目复工建设。

抓项目攻坚,首批百亿重大项目在龙港新城集中开工,为扩大有效投资积蓄了发展后劲。截至6月底,逸和新天地城市综合体、吹填及软基处理二期工程、工业城市综合体等五大百亿项目已完成投资18.7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4%。

抓投资宣传,充分利用进度牌、群发短信平台等途径及时公布各地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播出《聚焦固投》4期,落实重要指标末位排名表态制度,督促后进单位知耻后勇,全力营造良好投资氛围。(发改)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