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靓丽“微友”原是盗贼 民警提醒别掉入“色诱陷阱”

2014年07月29日 20:30: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美女主动加自己为微信好友,并约见面,原以为交上了“桃花运”的李先生心喜不已,与美女吃过饭,随后来到宾馆开房,当李先生洗澡出来,发现美女已离开,而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和近千元现金不见了踪影。这下李先生才恍然大悟,自己掉进温柔陷阱了。近日,苍南警方成功抓获了这个“微信女贼”。

23日下午,平阳县的李先生来到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称6月18日下午,在灵溪镇某宾馆被一女网友盗窃手机和现金。原来, 6月中旬的一天,有一个网名“河”的女子主动通过微信加李先生为好友。于是,两人便开始了几天的聊天。该女子自称独自一人从重庆来到浙江经商,平时很是寂寞。暧昧的言语,再加该女子时常发来一些青春靓丽的自拍照,让李先生心动不已,以为自己交上了“桃花运”。

6月18日上午,两人在聊天中约定,到灵溪镇见面并一起吃午饭。午饭后,该女子说天气热叫李先生带她去开个房间休息。李先生不假思索就带着该女子来到灵溪镇建兴东路某宾馆开了房间。接下来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虽然人财两空,当时碍于情面,李先生并没有声张。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争扎后,7月23日下午李先生最终还是选择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民警立即在网上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让民警惊喜的是,在微信上仍发现网名“河”的嫌疑人还在活动的迹象。于是民警立即加她为好友,聊了几日后,该女子主动提出在平阳县萧江镇见面,民警欣然应允。7月28日下午,民警如约来到平阳县萧江镇,待确认前来赴约的女子就是犯罪嫌疑人后,立即将其抓获。

现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重庆市人。2014年4月、6月先后两次通过微信色情勾引后,实施盗窃作案,盗窃得苹果手机两部及现金1000多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洁身自好,挡住诱惑,切不可图一时之欢,陷入“色诱”分子设置的陷阱。(通讯员 叶其念)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