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醉驾男子遇交警 弃车跳河

2014年07月28日 21:30:1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8日消息: 近日,谢某醉酒驾驶宝马轿车途经灵溪镇城中路桥头时,发现交警设卡检查,立即弃车逃跑,还逃到河里游过岸,但最终还是被当场抓获。

7月22日晚上,灵溪交警中队民警兰准銮带领众协警在莲池路与河滨路设卡查酒驾。23日凌晨1时许,一辆宝马轿车进入了他们的视线。该轿车行驶到城中路桥头时,突然停了下来,执勤人员正准备赶往检查时,宝马轿车驾驶员谢某突然夺门而出,弃车逃跑。此时,蹲守在卡点对面塘北路的两名协警正欲上前拦截时,被谢某躲避过去。谢某继续朝塘北路三街方向逃跑,快到三街桥时,谢某害怕被交警抓住,直接冲到河堤下,爬到河里去。

交警担心谢某出现意外,便故意冲着谢某讲:“走,我们撤!”谢某一听交警要撤了,于是就悄悄爬上来,发现边上还有交警在那里,于是他又爬到河里去,这次他直接就游过河对岸去。

交警担心谢某会出意外,于是派几个人到对面河堤巡查。在河滨路河堤上的交警蹲守在那,远远地看着谢某游到河岸。此时谢某爬上河岸,环顾四周没发现交警,以为是安全了,就很自然地爬上了堤坝。正蹲守在边上的交警一拥而上,给谢某来个措手不及。经血液鉴定,谢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现谢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魏良意)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