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一场真刀真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桥墩三套班子领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27日 23:50:3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日前,桥墩镇三套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一天的会期里,19位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祛病”的良好效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何宗静参加并作点评。

会上,镇委书记郑贤跑代表桥墩镇三套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及其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认领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随后,19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抛开面子,开门见山谈问题,找差距、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开门见山直指不足与缺点,说关键,点要害,辣味十足。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共提出了500多条批评意见。

孟建新对桥墩镇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高效率,并指出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活动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回潮,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一些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不懈地进行整治,真正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做到旗帜鲜明、对党忠诚、为民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做表率。要抓作风建设、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做表率。要保持崇高的精神追求,提高抵御各种歪风邪气侵蚀的定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陶冶高尚情操做表率。要有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人民,严格遵守纪律做表率。

何宗静在点评时指出,桥墩镇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富有特色,给督导组留下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扎实的良好印象。(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