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空调外机悬挂五楼外 壹加壹民防及时处置

2014年07月24日 15:48:0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4日消息:23日15时30分前后,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在福建省福清市高山镇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虽然此次台风没有正面袭击我县,但其带来的强降水和狂风,对我县的伤害仍不容忽视。

23日中午,苍南县壹加壹民防救援中心安排各乡镇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在乡镇指挥部待命,壹加壹办公室也安排值班人员,还安排人员在110指挥中心,以便接到救援信息时能及时安排队员进行人员转移等工作。23日晚上将近7点,宜山壹加壹民防中队队员在街上巡逻时,看到在宜山老街桥头,有辆私家车的轮胎掉到桥下,巡逻的队员立即通知就近的几名队员,一起将车子抬到桥上;中午一点左右,宜山壹加壹民防中队队员接到群众电话,称自家的空调挂架生锈经不住狂风袭击,已经掉落,空调外机摇摇晃晃的悬挂在五楼窗户外,很危险,求助救援队将空调外机弄到房间里。队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召集七八名队员,用绳索将空调“解救”到房间里。

另外,龙港壹加壹民防救援分中心、龙港舥艚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龙港新城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马站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桥墩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灵溪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宜山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金乡壹加壹民防救援中队、壹加壹医疗应急服务队、壹加壹越野车救援队、出租车防汛应急服务队、壹加壹新居民之家等队伍协助各乡镇做待命备勤,以便有突发状况时,可以随时出动。(蔡美焦/文 刘勇 余德初/摄)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