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不折不扣抓落实 求真务实见成效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2014年07月23日 22:06:5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日前,省委召开第五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就经济、改革、社会稳定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抓落实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及既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干部都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全身心地投入到落实工作上,务必把抓落实这个千斤重担挑起来、挑稳当、健步走,保证中央、省委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黄荣定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畅、副组长何平,县四套班子领导苏庆明、张传君等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诸暨、嘉善、鄞州、乐清、温岭、东阳、龙游、长兴、义乌、淳安等10个县(市、区)委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抓落实抓出了合心、合拍、合力的好氛围,也抓出了“半年红”的好成绩,抓出了平开、稳走、向上的好势头。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的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把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坚决克服各类假落实、选择性落实、半途而废等现象,深刻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有的领导干部没有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正确的政绩观,缺少“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和境界,缺少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也缺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针对这些问题不仅要认真思考原因,更要查一查现在各项工作落实得怎样,以抓落实为衡量工作的准绳。

会议强调,必须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五水共治”,不仅要治好水,更要实现倒逼转型升级的目的;抓“三改一拆”,不仅要作为改善环境、腾出空间的重要抓手,而且要作为建设法治浙江的具体实践;抓浙商回归,不仅要精准招商,而且要热情服务;抓转型升级,要扭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四换三名”;抓四边三化,既要抓面子,更要抓里子;抓深化改革,既要撕开口子实现重点突破,又要以点带面推广成功的经验;抓意识形态,既要讲组织纪律、政治纪律,也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抓社会治理,既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又要不断地创新治理方式;抓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整改落实见成效,还要建章立制促长效。(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