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锤炼道德操守 提升思想境界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22日 23:50:4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7月19日,县政协利用双休日举行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市委赴苍南督导组副组长何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传君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表态发言。

这次民生生活会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每名党组成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深入剖析个人作风建设现状和“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以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深挖根源,促使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据了解,前期,县政协党组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前,班子成员再次开展了深入的谈心活动,彼此坦诚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听取了张传君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的批评发言,以及省市委赴苍南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点评。张传君指出,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实行严格的责任制,抓好会议落实,让全体干部、委员、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他强调,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要常常“回头看”,对照检查自己在民主生活会上的承诺,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力打造我县政协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要狠抓整改落实,力求取得成效,确保件件有落实,确保群众满意。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建设,抓紧梳理规章制度,夯实政协履职基础。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推动好,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着力打造“一线政协”,助推改革发展。(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