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妻子出轨谎称被强奸 丈夫将错就错勒索“情敌”20万

2014年07月21日 20:56: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1日消息:妻子出轨被丈夫发现谎称被强奸,事后得知系妻子因百元钱给自己带“绿帽”,丈夫气不打一处来,勒索“情敌”20万,补偿“精神损失”。7月15日,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我县警方依法提请批捕。

6月8日早上,甘肃籍黄某从外地工作回到家中,小别胜新婚,黄某想和妻子李某温存,发现妻子很冷淡。黄某从垃圾桶的几张纸巾闻出异样,逼问妻子怎么回事,拿着纸巾要去医院检验。李某被逼,说自己被一老乡何某强奸了。黄某一听非常气愤,马上报了警。

李某告诉民警,6月7日凌晨1时许,她看完电视,正准备睡觉,老乡喝了酒后找上门,并借着酒劲把她强奸了。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李某家住在三楼,与别人合租在一个套房。要进入她的房屋,需经过3道门:楼下大门、房间门、室内房门。李某租住处都是老乡,被强奸竟然没呼救。随后警方找到了何某,他马上承认去过李某家里。何某交代,当晚喝了瓶啤酒后,想起李某一个人在家,于是给她打电话。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双方都是自愿的。

6月13日,民警再次见到何某,他告诉民警,现在被黄某勒索,对方要价20万,都不敢待在家里了。为了证明“清白”,何某称当天晚上,是李某扔了串钥匙给他开门的。钥匙一共有四五把,其中一把较长。为了让李某能够同意,何某说自己还付给她100元钱。

经民警调查,证实了何某的说法。原来,李某起初是碍于情面,才对黄某谎称自己被强奸,后来说明情况后,黄某十分生气,就借报警敲诈“情敌”20万元,补偿自己的“精神损失”。

日前,黄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鉴于黄某夫妻俩还有两名幼子要抚养,警方对李某予以监视居住。(通讯员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