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下乡检查违规饮酒 园长酒后致病住院》续:苍南县纪委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2014年07月18日 19:40:2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7月17日,有网民在微博上发布“幼儿园园长陪酒致中风”的帖子后,县委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患者的救治工作,责成县纪委、县教育局深查细查,正风肃纪,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7月18日下午,县纪委、县教育局联合通报事情基本情况和调查处理结果。

经县纪委调查核实:王成珏、何经旦、卢立银、朱成碧、董建锋等人的行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两局”问题规定,顶风违规,性质严重,社会影响恶劣。对此,县教育局作出以下处理:给予考核组组长、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王成珏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撤销其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职务;给予考核组副组长、县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何经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县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给予考核组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卢立银记过处分;给予考核组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朱成碧记过处分;给予龙港学区工作人员董建锋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给予龙港十四中校办负责人吕明助记过处分;给予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立先警告处分;给予龙港学区主任李敏仕诫勉谈话处理。同时,县委对县教育局党委进行通报批评,县纪委对县教育局副局长、联系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陈先葵进行诫勉谈话处理。

据了解,7月16日中午,苍南县教师进修学校王成珏、何经旦、卢立银、朱成碧等4人在结束对龙港镇18所幼儿园校本培训考核后,在龙港学区工作人员董建锋安排下,与被考核幼儿园的30余名工作人员在巴曹绿岛酒店用餐。期间,王成珏、卢立银、朱成碧、董建锋以及董建锋所邀请的朋友吕明助均有不同程度饮酒。餐费共计5440元,由被考核幼儿园共同支付。餐后,龙港第三幼儿园副园长洪波在返回幼儿园途中呕吐并伴有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为脑血管破裂溢血,并于当天下午18时45分转院至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治疗。

县教育局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整改,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并强化督查力度,坚决制止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上酒局下牌局进会所等现象。(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