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省国税局长做客玉苍大讲坛:深化企业联合重组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2014年07月17日 21:51:2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玉苍大讲坛2014年第六场报告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国家税务局局长周广仁应邀作《深化企业联合重组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报告。

面对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浙江经济体制机制该如何创新,浙江发展的新优势会在何处?周广仁提出深化企业联合重组是推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讲座中,周广仁结合浙江实际,全面、细致、深入地阐述了浙江经济发展的背景、深化企业联合重组的理论依据、浙江经济进行整合重组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深化企业联合重组的现实意义等。还结合在我县调研成果,讲解了当前苍南产业结构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专题讲座让广大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了企业发展与税务、政策支持等方面的知识,开阔了我县广大干部的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党政领导干部的素养,增强了对税务知识的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周广仁现任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系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税务管理、企业发展与税务政策、资质等方面的研究,撰写出版了《中国税收征管能力问题研究》、《当代税收管理创新发展》等学术著作,在国内外多家报刊和期刊均有论文发表,对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实际有非常深远的影响。(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