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下乡检查违规饮酒 园长酒后致病住院

2014年07月17日 20:01:0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7月16日,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对龙港片区幼儿园开展培训检查,中餐违规饮酒,导致一幼儿园副园长酒后致病住院。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7月14日至16日,县教师进修学校王某某带领该校三位教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龙港学区干部董某某陪同下,对龙港片区幼儿园开展园本培训检查。7月16日中午,检查组在完成检查工作后,前往龙港镇巴曹社区某酒店用餐。期间,部分人员违反禁令参与饮酒。餐后龙港第三幼儿园副园长洪某在返回幼儿园途中,出现不适,到幼儿园后情况加剧,第三幼儿园老师护送其到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后于当晚转至温州某医院,初步诊断为脑部血管破裂,有出血现象。目前,病人病情稳定,初步判定无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治疗。

此事引起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县纪委、县教育局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核实情况,全力做好患者的救治工作。目前,县纪委已牵头组织县教育局等单位,正在抓紧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待查清相关情况后,将对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予以严厉处理。

记者从县教育局了解到,县教育局和龙港学区领导已于今日赴温州医院看望了患者,并立即召开全系统中层干部大会,通报情况、重申禁令,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