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全市自助旅游营地驿站创建现场会在苍召开

我县特色旅游项目受关注
2014年07月16日 22:18: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今天,全市自助旅游营地驿站、特色旅游客栈创建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分享交流当前自助旅游营地驿站、特色旅游客栈创建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浩,县长黄荣定、副县长林朝朝等参加会议。

今天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县赤溪韭菜园自助旅游营地驿站和雾城沙滩景区。据悉,韭菜园旅游驿站地处温州2号交通绿道沿线,南临渔寮大沙滩,西接信智美食渔村,东濒五彩奇石老君岛,是我县黄金海岸线上的一个重点工程项目和温州市首批环境优美、风光旖旎的乡村旅游露营地。驿站规划占地面积115亩,总投资约600万元(一期投资300万元),不仅配备有室外洗漱区、淋浴房、小卖部、帐篷出租点等各类设施,更有民宿客房、阶梯式露营草坪和木平台露营地,能同时能够容纳120个帐篷搭帐露宿,游客在此可以尽享食住行游购娱的全套旅游乐趣。我县独特的自然生态景观和特色旅游项目,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荣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苍南县委县政府把旅游工作作为“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理顺旅游管理体制,推进旅游改革发展,不断深化与大公司、大平台的战略合作,加大旅游绿道、观景平台和露营点的建设。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兄弟县市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扩大苍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促进苍南旅游事业发展。

陈浩指出,各地旅游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抓好创建,着力扩大特色旅游产品的影响力,提高对特色旅游产品创建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创建热情,掀起创建高潮,同时进一步严格创建要求,真正做到质与量的双重提升。要拓宽路子,抓好创建,着力增强特色旅游产品的生命力,切实注重市场和政府的双重驱动,坚持品牌营销和品质服务,在细化标准、优化线路、做精节点及强化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效。要创新思路,抓好创建,着力提升旅游产品的带动力,努力创新机制破难题、整合资源抓创新、强化质量树品牌,为温州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陈君 实习生 方舒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