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高材生干出荒唐事 大白天当街猥亵幼女

2014年07月15日 22:47:3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5日消息:缪某是我县一名90后,谁都不会想到,就在几天前,这位曾经就读于我国某知名学府的大学生,竟干出令人发指的事情。

事情还得从7月5日那天说起。当天早上八九点钟,缪某独自一人在灵溪镇某室外篮球场打篮球,此时恰逢一名正值豆蔻年华的少女经过。

缪某见这女孩子年轻而又漂亮,大脑一下子充满邪恶念头,随手将篮球一扔,偷偷跟在这名女孩子身后。当一直跟到灵溪镇某大酒店边上的时候,缪某终于抑制不住冲动,快步走到这个女孩子后面,伸手摸了这个女孩子的屁股。

女孩被缪某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马上转身过来,随手拿起自己手中刚买的一个哈密瓜,朝缪某扔去。额头被哈密瓜击中的缪某“一不做二不休”,立即上前将这名女孩子按在路边的墙上,继续上下其手,猥亵这名女孩子,直到一个路人经过大声呵斥,缪某才感到害怕,急忙逃跑了。

本以为就此可以脱离魔爪的女孩子发现缪某并未善罢甘休,而是继续跟在她后头。女孩子拼命逃跑,但还是被缪某追上。女孩子不断反抗、逃离,缪某不断追上猥亵,反反复复几个回合,那情景就如一只猫在大街上耍弄一只可怜的小白鼠。直至到了一个路口,女孩子大喊救命,终于惊动了路人。女孩对路人大喊自己不认识缪某,于是几个路人上前强行将缪某拉开,此时这名可怜的女孩子方得脱身。

该女孩事后向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民警迅速出动,很快找到了仍在大街上意犹未尽的缪某。据悉,被猥亵的女孩子今年尚未满14周岁。缪某现因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刑事拘留,他将为自己荒唐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通讯员 陈朝阳)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