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入室行窃 卧床酣睡

2014年07月14日 22:05:1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频频潜入酒店员工宿舍盗窃,居然还在宿舍里蒙头酣睡,结果被突然回来换工作服的员工堵在屋里。近日,贵州籍男子任某涉嫌盗窃被龙港警方刑事拘留。

江西籍的小刘在龙港镇某酒店务工。7月13日16时许,小刘临时从酒店回到位于龙港镇西六街的酒店员工宿舍换工作服。当时,员工宿舍四楼后间上锁,小刘以为有同事在屋里就敲了敲门,不料从房间里开门走出的居然是一名陌生男子,眼睛红红的,显然是刚刚还在睡觉。小刘见对方神情慌张,还称是刚来酒店上班的,心里起了疑心就揪住了对方。

据查,这名陌生男子任某是一名惯盗,曾于2013年4月在广东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刑满释放后,任某先在温州市区打工一段时间,因吃不了苦于辗转来到龙港镇寻工,因无一技之长,又好逸恶劳,并没有找到工作,竟然又重操旧业。

今年5月份以来,任某窜至龙港镇西六街某酒店员工宿舍。因宿舍一楼大门没有上锁,二楼以上员工宿舍套间防盗门或门窗也没有上锁,任某屡次入室盗窃作案得逞。

仅5月份以来,任某先后在龙港镇西六街和大道北街两处酒店员工宿舍来回轮番盗窃作案10余次。

每次作案仅盗得数十元、百余元零用钱,最多一次盗得2台破旧电脑,转手卖了500元。由于被盗窃财物价值不高,很大部分被盗员工并没选择报警。据员工讲,由于宿舍里一般不放贵重物品,也就不是很重视防盗这码事了。

7月13日16时许,任某再次窜至西六街酒店员工宿舍盗窃作案,翻找个遍也不见有价值财物。由于,在前一天晚上,任某在网吧里通宵上网,身体感觉很疲劳,又觉得此时员工正在上班不会回到宿舍,于是躺在床上睡起觉来。可让他没想到给临时回来换工作服的员工小刘撞个正着。(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