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第8号台风“浣熊”来了 对我县陆地没有影响

2014年07月07日 19:49:0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今天17时,记者从县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获悉,受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的影响,7日夜里到8日我县沿海海面风力增强到7~9级,东海东南部及中部海面有10-13级,台风中心经过海域有14级以上大风,9日我县沿海海面西到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浣熊”对我县陆地没有影响,但沿海海面会有较大风浪,请海上作业或出海船舶注意避让。

据县气象局预测,第8号超强台风“浣熊”7月7日8时中心位于台北东南方向约86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0.5度、东经128.3度,中心气压935百帕,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七级风圈半径为400公里。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将于8日早晨前后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并将在东海东部北上,强度逐渐减弱。9日以后,“浣熊”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出。

据悉,“浣熊”将不会在我县正面登陆,对我县陆地没有明显影响,但受台风外围影响,我县沿海海面届时会有较大风浪,台风中心经过海域有14级以上大风,将对我县传统灯光敷网作业海域232、233、223、224等渔区产生较大影响。为了确保渔民的安全,县海洋与渔业局已经迅速通知在外作业的80余艘灯光敷网渔船及时回港避风。截止7日下午,已经有7艘渔船安全归港避风,正在归港途中的渔船有70余艘,预计8日上午可抵达各避风港。(记者 朱笑颖)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