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加强市容管理 规范经营秩序

灵溪龙港专项整治夜市

2014年07月06日 22:13: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6日消息:进入夏季以来,街边吃烧烤、喝啤酒、纳凉避暑,成为食客热捧的消夏活动,但由烧烤摊位违规经营摆放引发的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食品安全等问题也给周边市民带来了诸多烦恼。

日前,灵溪镇城市综合管理局出动7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红袖章”文明劝导员,对水景公园、珊瑚苑广场、公园山文化广场、河滨路等人群聚集较密的场所乱摆乱卖、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夜市乱象进行专项整治。在近3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红袖章”文明劝导员劝导各门面、摊点业主文明经营。执法人员耐心讲解有关法规知识,并对一些屡教不改的顽固违法摊主依法暂扣交通工具及没收违章经营工具。通过集中整治,不少摊主积极响应,多数商贩都及时收摊或将摊点移至合理的地方经营,均表示理解支持城管等部门对城市管理的有力举措。

日前,龙港城管、环保、食品药品三部门联合执法对宫后路与高兴路路口,西三街与东新街路口的露天烧烤摊、大排档,这些烧烤产生的浓烟严重影响了周边百姓的正常生活。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龙港镇城管执法局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多项举措治理夜市烧烤。城管队员向经营者逐一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定期内进行自行整改,不得再随意占道经营。(通讯员 曾珊珊 黄贤锋)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