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中共界别组慰问特困户

2014年07月03日 22:43: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7月2日下午,在政协界别活动周活动中,中共界别组来到灵溪镇中兴社区开展座谈活动,并走访慰问了该社区10户特困户。

座谈会上,中共界别组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兴社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如何有效做好社区管理和发展提出了不少的对策和建议。随后,委员们还走访慰问了该社区十余户老党员和特困户。中兴社区的特困户池方带今年80多岁,自己患有糖尿病坏疽,而他的大儿子则被诊断为肺癌晚期,二儿子酒精中毒,小儿子则因车祸去世,生活极为困苦。委员们分别为这些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真诚的祝愿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克服生活的困难。(记者 朱笑颖 实习生 陈庆航)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