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张传君到矾山走亲:齐心协力改变后进面貌

2014年07月02日 23:27:0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今天,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后进村整顿转化,县政协主席张传君深入矾山镇倪家山村和福德湾居民区开展“走亲连心”调研活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在倪家山村,张传君实地查看了避灾点建设情况。倪家山村地处偏僻,村里80%的青壮年外出打工,无主导产业。因为没有避灾点,台风来了群众无处避难。据该村两委介绍,目前避灾点建设处于方案设计过程中,初步确定建筑面积为130平方米左右,需资金25万元。

张传君在进一步了解倪家山村班子组成、党支部建设和集体经济的主要来源等基本情况后,对后进村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的建议。张传君指出,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有计划、分层次、重实绩,以路教活动为契机,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增强服务意识,工作上相互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改变后进面貌。

张传君还详细了解了福德湾居民区“两委”班子的组成、党支部的建设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基本情况。(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