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落户县城

2014年07月02日 23:10: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今天,我县对台文化交流合作又传喜讯,规划用地25亩,总投资1.3亿元的苍南(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正式动工建设。副县长林小同参加奠基典礼。

据了解,苍南(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与县城天和家园、银泰城相邻,园区规划用地25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分国际部、全托部、亲子部、幼儿部,按国际标准建设艺术演播厅、音乐厅等,同时设置了社会一条街、爱乐游玩吧、亲子聊吧、生活厨房以及亲子图书馆、建构室、科学实验室、生活操作室等现代教育设施。该园建成后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特色幼儿园之一。

另悉,该园以开启美丽人生为宗旨,与台湾资深幼教团队全面开展精诚合作,坚持高要求配置师资队伍,高标准引进现代化的幼教理念、特色化的课程架构、最优化的保教保育方法,以及国际化的经营模式,将为入园小朋友创造一个快乐、安全、多彩和自由探索、充分表达、感知文化的乐园。该幼儿园由我县太阳人幼儿园与出身教育世家的台胞黄启彰博士、詹明秀夫妇等共同创建,力图强强联手,倾情打造全省品牌的国际化幼儿园。(星文)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