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香港贵妇”50万重金找人受孕 男子被骗6万碍于面子迟迟才报案

2014年07月01日 22:42:4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帮助怀孕可获得50万重金,甚至还另行送一间套房,这让单身男子王某怦然心动,居然接二连三给对方共汇去62200元,上当受骗后又碍于面子,4个月后才到公安机关报案。

我县男子王某年近五十还过着单身生活,无妻无儿,仅靠开残疾车维持生计。今年2月21日下午,王某在家里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电话,对方称她嫁给了香港富商,但老公因意外受伤失去生育能力,现要找一个健康男子受孕,受孕成功后有50万报酬。

这陌生女子的一番话让王某怦然心动,他想:平日里辛苦开残疾车也就勉强填饱肚子,这只要帮人怀孕就可拿到50万元,还真是好事。

按陌生女子要求,王某先是给对方汇去300元作为见面路费,约定于次日带律师前来商谈细节。到了次日,陌生女子在电话里告诉王某,称50万元酬金打入到王某卡内需要到公证处公证才行,又让王某给她汇去9900元公证费。随后,对方“律师”又让王某汇去30000元手续费。

至此,王某已给对方汇去40200元。王某正在家里等着“好消息”,只等双方见面就可拿到50万元酬金。

可“好事多磨”,王某又接到对方“律师”电话,称还要汇去38000元“见面礼”。这让王某好生为难,因为这十几年来辛辛苦苦积蓄也就6万多元,已经给对方汇去了40200元,手头上只剩下22000元,这与对方提出的38000元还差16000元。

王某又给对方汇去了22000元后,再三声明没有余钱了,可对方还一再要求补足38000元。最后,陌生女子“老公”还在电话里承诺,只要怀孕成功,他还可以再送一间套房。可王某实在是凑不足38000元,无奈之下,只得要求对方退款取消交易。

可一等再等也不见对方把钱退回来,王某才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碍于面子,王某一直向亲友隐瞒着被骗一事。但每每夜深人静,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积攒来下来的6万多元钱让人骗个精光,王某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最近,王某在当地公安机关宣传资料上看到有关防骗知识后,权衡再三,于6月30日清晨走进龙港公安分局报警。现警方已立案侦查。(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