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界别活动周启幕 委员集中培训

2014年06月29日 23:57: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日前,县政协委员活动周动员暨委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的253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县长黄荣定通报半年度经济形势,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作界别活动周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等参加。

张传君在界别活动周动员讲话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履职为民,进一步增强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协助党委和政府帮助解决基层群众最忧、最盼、最急、最需的实际问题。要扬己所长、整合资源、聚集才智、协调力量,以及运用好专业特长、技能优势等为基层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听取意见、认真改进不足,及时提出完善活动内容、形式、载体和机制等方面的思路,努力使委员界别活动更贴近中心、更符合民意、更富有成效。据悉,县政协将于6月30至7月6日,开展为期一周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界别活动周活动,主要围绕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水共治”、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

培训会上,黄荣定全面深入解读我县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发展态势。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当好“学者”、“行者”和“勇者”,切实增强忧患、争先、精品、团队、实干五种意识,真正做到谋事布局一盘棋、工作热情一团火、个人形象一面旗,为强力推进我县科学发展和转型发展出智出力、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相关专家作《世界政经关系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主题讲座。(记者 陈君 实习生 黄婉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