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衣服快递途中“丢”了一半 工商维权获赔两千

2014年06月24日 20:40:2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消费者黄女士的货物一直通过快递寄送。近日,黄女士的衣服通过申通快递从我县寄往温州,意想不到,这短短的路程里,包裹里面的十几件衣服不翼而飞。这起因快递遗失引发的消费纠纷,在灵溪市监分局12315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最终以快递公司赔偿消费者2000元损失得到圆满解决。

近日,黄女士将自己门店的几十件品牌衣服委托申通快递从灵江发往温州,并过磅称了为9.2公斤,然而在温州客户签收快递后与黄女士实物核对时,发现包裹里的十几件衣服未如期到达,包裹称一称竟只有4.5公斤,整整少了近一半的衣服。消费者黄女士在知道这个情况后第一反应是有人在包裹里动了手脚,通过核算,这十几件丢失的衣服价值达2270元,黄女士心想因为她的衣服店经常有货需要快递来往寄,而且这些衣服的价格也较高,可能有业务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并从中动了手脚,上几次运送过程中也曾怀疑有东西丢失,因此这次寄送时留了个心眼做了下记录。

黄女士找到了申通快递在龙港西五街的服务部,对于快递丢失一事要求赔偿。由于黄女士没有对该批衣服进行报价保值,快递公司坚称只能按快递费的3倍予以赔偿,即只能赔偿不到100元。而黄女士认为,快递公司在寄送过程中因业务人员做手脚,以至货物一部分遗失,应负全部责任,这部分衣服的价值她也需要对客户进行赔偿,所以要求快递公司赔偿其衣服的全部损失2270元。在经过整个月的索要赔偿一直未得到解决的情况下,黄女士来到灵溪分局12315工作站进行投诉。

灵溪分局12315工作站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进行调查。经工作人员多番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快递公司给予黄女士2000元损失赔偿。(通讯员 潘小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