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城管开门纳谏 各方把脉支招

2014年06月22日 20:05:3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要文明执法,长抓不懈,不能搞一阵风。”“要坚持依法执法,公正执法,务求实效,对无理取闹者及违法分子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近日,在灵溪镇城市执法管理工作恳谈会上,来自县镇党代表、村居干部及商铺代表等40多人与城管执法人员共聚一堂,为加强县城管理献计献策。

此次恳谈会旨在提高灵溪城市管理水平,完善文明执法制度,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使人性化管理融入城市管理和执法之中,以期最大限度地实现城市管理执法环境的优化,从而搭建起群众与执法人员沟通的桥梁,增强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灵溪献力。

与会代表围绕城镇管理中的文明执法、依法执法、科学执法和摊位的分类划分、占道经营、安全生产等问题各抒己见,为加快灵溪城镇现代化管理建设把脉支招。

据了解,近期以来,该镇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继开展“执法与文明携手”“和谐与城市相伴”系列执法活动,对县城的主干道特别是江湾路、康乐路等流动摊贩、跨门栏经营进行文明宣传和教育疏导。对路面雨水沟、排水点等影响行人、车辆安全的地方进行细致检查与修补,并着手开展城区下水管道的疏通等工作。(记者 许师师)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