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国内: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内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新疆12位农民捐26万买22辆摩托车送给乡政府维稳

2014年06月20日 15:57:56来源:新华网
 

 

  新疆12位农民买22辆摩托车送给乡政府维稳

  

6月16日,新疆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12位农民自发捐款26万购买22辆摩托车赠乡政府维稳队伍。

近年来,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古勒阿瓦提村农民阿不都拉·伊萨姆丁等一批致富能手提前过上了小康生活,对于暴力恐怖分子的行为阿不都拉·伊萨姆丁等人是深恶痛绝,6月16日,由阿不都拉·伊萨姆丁自发带头捐款5万元,其他人紧跟其后捐款,他们用捐款的26万元购买了22辆摩托车赠送给乡里的维稳队伍,以便乡派出所、民兵应急分队能更好的维稳,更加严厉、快捷的打击暴力恐怖分子,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