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数码家电城建设进展顺利 2016年底有望投用

2014年06月17日 21:35:48来源:苍南新闻网
 
许师师/摄
 

苍南新闻网6月17日消息:日前,浙福数码家电城展示中心面向社会进行试开放,吸引了各方关注。据了解,该家电城总投资达5.6亿元,用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面积达10.5万平方米,2016年10月有望全部完工投用。

浙福数码家电城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2013年度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经中国商业联合会评审,荣获“中国·浙福数码家电城”称号,为我县又添一张“国字号”金名片,也是我县浙福集团旗下的第四张专业市场“国字号”金字招牌。数码城位于县城市场群核心地段,紧邻嘉恒家居广场和104国道,规划建设6.5万平方米的商场商铺和2万平方米的商务大厦。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成为集数码、家电、家装等行业商贸集聚经营,金融、通讯、物流、餐饮、商务休闲等配套服务齐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为苍南数码、家电、家装等行业商户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经营场所,带动我县商贸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助推我县市场经济转型发展。

记者在工场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于今年3月进场施工,目前每天有20台桩机正在抓紧打桩,已完成375根的打桩任务,2个月内将全部完成1400根的打桩任务,整个项目计划工期28个月,将有望于2016年10月完工。(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