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深夜冒险制止街头血拼 民警被殴导致耳膜穿孔

2014年06月16日 21:22: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6日消息:6月15日深夜,为阻止一场街头血拼,加班回家的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卢国俊相劝并亮明身份,及时出手成功制止犯罪,抓获犯罪嫌疑人,有效防止了一起可能发生的命案,但自己却反遭殴打致耳膜穿孔。

当晚23时40分许,卢国俊加班审查扒窃团伙案件后,在回家路经灵溪镇东仓路与玉苍路口时,突见不远处路旁有激烈打闹叫喊声,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已被另一男子用利器刺倒在血泊中,而伤者一方的数名男子亦随即将行凶男子抓住并用铁锁猛击其头部。

卢国俊见此情景,立即一个箭步冲上前去表明身份,制止双方继续行凶血拼。随后组织现场人员将受伤致动脉大出血的中年男子急送医院抢救,并将行凶男子予以控制,同时拔打所值班室电话,请求支援。就在此时,行凶男子趁卢国俊打电话之机,拳头重击卢国俊左耳部,致卢国俊左耳膜穿孔。卢国俊强忍剧痛,仍紧紧控制住企图挣扎逃脱的行凶男子,直至同事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查,王某26岁,平阳县人,曾因贩毒获刑。当晚23时许,王某在灵溪镇龙渡路某网吧前持菜刀随意殴打章某等人。随后章某打电话将自己被打的事情告诉其父亲及朋友。尔后,章某父子及朋友等人在灵溪镇东仓路与玉苍路口附近找到王某、陈某。章某等人趁王某去小便的时候将陈某围住,并要王某对其殴打一事给个说法。王某见状,随手拿起地上的一块玻璃,砸向章某等人,并将章父的手臂砸伤致动脉大出血。章某和朋友等人上前持械对王某进行殴打,将王某的头部殴打致伤。幸亏卢国俊路过,挺身而出,避免了一场血拼。

对涉案的双方当事人,我县公安机关已组织精干警力进行追捕。(通讯员 叶其念)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